首页 > 新南社区 社区资讯

新南社区开展“同成长·共快乐”小手工大智慧手工活动

  • 来源:新南社区
  • 时间:2023-01-19 10:12

罗湖家园网讯:罗湖家园网讯为丰富辖区儿童的假期生活,培养儿童的动脑、动手能力。1月12日,新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同成长·共快乐”小手工大智慧手工活动,共有10名儿童参加。

社工首先在每个座位分发好手工材料,接着再指引孩子们有序入座,随后,社工讲解了手工制作步骤、要点和注意事项,让孩子们对手工制作有初步了解。最后再由孩子们自主制作,在制作过程中,孩子们根据图示一步一步拼装,遇到“瓶颈处”还互相帮助。在大家坚持不懈地努力下,一件件精致的手工作品就相继完成了,他们把做好的小台灯高高举起与社工和同伴分享成功的喜悦。

孩子们的世界是多彩奇妙的,他们喜欢跳舞,喜欢手工,喜欢在轻松自在的环境里学习成长,更喜欢自己动手去发现美,创造美。这次手工活动正是针对孩子爱玩的特点,鼓励他们动手制作,发挥他们的动手能力、创造力和想象力,是一项寓教于乐的益智活动。接下来,社区将持续丰富儿童类活动项目,营造和谐、健康、欢乐的氛围,为儿童的假期生活带来更多愉悦体验。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 胡佳慧 编辑 董瑞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