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南社区 社区资讯

新南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一周动态

  • 来源:新南社区
  • 时间:2022-09-19 09:49

      罗湖家园网讯:一、第一书记驻点工作

8月19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委员、新南社区第一书记王惠到社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行走辖区小区、背街小巷、主次干道等点位,随手解决路面散在垃圾问题,指导辖区垃圾收集点迁移改造和小区围合管理工作,要求社区对各项重点工作抓好统筹落实,对存在的问题要整改到位。

      二、动态巡查

8月13日至8月19日期间,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巡查主次干道公益广告、路面秩序、环境卫生及市民文明行为问题,发现主要涉广告不规范设置、乱张贴、道路散在垃圾、卫生死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51个,立行立改51个。

      三、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

(一)开展“禁毒、反诈骗、反邪、扫黑除恶、消防安全”综合宣传文明实践站活动,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人流密集点,通过派发传单、接受咨询等形式,提升居民安全防控意识。

(二)开展走访关爱老人活动。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关爱老人,了解老人需求,听取意见,改进工作,积极营造关心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