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南社区 社区资讯

新南社区开展“馨”家庭项目之洁净家园暑假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新南社区
  • 时间:2022-08-15 15:28

      罗湖家园网讯:为营造人人遵守公共文明、自觉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培养青少年爱社会、爱家园的良好风尚,新南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馨”家庭项目之洁净家园暑假志愿服务活动,6对亲子报名参加。

      8月10日上午10时,亲子们准时集结,首先由社工进行岗前培训,讲解志愿者基本服务要求和规则,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志愿者精神。随后分组到辖区主次干道开展清洁行动,捡烟头、纸片,清理道路杂物,清理绿化带积存垃圾。虽然当天下着雨,但并未阻挡大家开展志愿服务的热情,所过之处,道路干净整洁。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丰富了辖区未成年人的假期生活,提升了孩子们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还让他们在活动中融洽了亲子关系。接下来,新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馨”家庭项目将开展更多有意义的亲子活动,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