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南社区 社区资讯

新南社区6月5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态

  • 来源:新南社区
  • 时间:2022-06-10 10:47

      罗湖家园网讯:一、第一书记驻点工作

      6月5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委员、新南社区第一书记王惠到社区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带领部室支援社区,沿主次干道清理路面和绿化带垃圾,规整非机动车停放。

二、 动态巡查

      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巡查辖区各主次干道公益广告、路面秩序及市容环境问题,发现主要涉广告不规范设置、乱涂画、道路散在垃圾、非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37个,立行立改37个。


三、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

      (一)开展“消防及交通安全体验实践”活动,组织社区青少年儿童到辖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各类消防设施的使用,体验火警场景,和学习如何自救等知识。最后到各交通路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志愿服务。



      (二)开展“共创文明城市你我都是主角”活动,组织居民志愿者在各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派发口罩、“文明手册”、“致南湖街道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宣传健康防疫、文明出行等知识,持续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深厚氛围。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胡佳慧 编辑:徐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