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南社区 社区资讯

新南社区开展“同成长·共快乐”之儿童教师节贴画活动

  • 来源:新南社区
  • 时间:2021-09-15 11:16

      罗湖家园网讯:为倡导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提高青少年的专注力和动手能力,9月11日上午,新南社区开展“同成长·共快乐”之儿童教师节贴画活动,共12名儿童参加。

      活动当天,孩子们早早来到社区活动室集合,首先由社工介绍活动流程,讲述教师节的由来及老师教书育人、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培养尊师感恩情怀。随后进入贴画制作环节,社工分发材料,以老师节为主题进行贴画制作。孩子们边思考边动手,年幼一点的孩子就在家长的帮助下一起制作。很快,一个个漂亮的贴画作品就完成了,孩子们把精心制作的贴画高高捧起,由社工们用相机帮他们留下这美好的一刻。

      此次教师节贴画活动寓教于乐,意义深远,既是致敬教师节,也创造了亲子共处的时光,同时也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胡佳慧 编辑:董瑞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