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南社区 社区资讯

新南社区7月19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态

  • 来源:新南社区
  • 时间:2021-07-21 11:12

      罗湖家园网讯:一、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对辖区多条路段的人行道和绿化带进行清理,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社区环境。







      二、开展共享单车规整行动

      分组开展共享单车规整行动,对辖区所有路段的共享单车进行规整摆放,使各共享单车停放点整齐划一,随后进行不间断巡查,动态保持行动效果。





    

      三、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工作

      安排义工在嘉宾路东门南路、春风路东门南路、深南东路文锦南路、文锦南路春风路等4个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和居民安全出行意识。通过志愿行动感染辖区居民,营造浓厚志愿服务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四、开展动态巡查

      开展动态巡查,责任到人。确保路面单车摆放整齐、地面无垃圾、无超线经营、无乱张贴;确保居住小区环境整洁、无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放、垃圾桶点无散在垃圾和满溢、无乱张贴等。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谢俊烈 编辑:胡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