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南社区 社区资讯

新南社区召开基层治理综合分析会

  • 来源:新南社区
  • 时间:2021-07-16 15:59

      罗湖家园网讯:7月14日下午,新南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基层治理综合分析会,社区警务室、社区小型消防站和辖区20个物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张宇分析近阶段辖区的安全生产形势,传达《南湖街道关于迅速掀起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暨开展安全生产领域工作作风教育整顿的通知》,就电动自行车安全、煤气安全、用电安全、打通生命通道及出租屋安全等工作进行细致部署。由辖区警务室警长通报近期治安形势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信息诈骗、社区禁毒等工作落实情况。由辖区消防站负责人分析辖区火情态势,就消防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并提醒《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将于2021年8月1日起施行,将对楼内停放电动车行为进行严格处罚,要求各物业单位加强宣传。由社区业务负责人员部署疫情防控、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市容环境卫生等工作,现场派发了《南湖街道工作“明白卡”》《安全生产与应急处置画册》《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安全宣传手册》《自来水直饮工作》等宣传资料,并就相关宣传内容现场解读。

      最后对各物业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记录。社区党委张书记强调辖区各单位要加强联勤联动,各物业单位要加强对物业一线员工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提升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一方平安。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刘海涛 编辑:胡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