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社区举办母亲节亲子趣味运动会

  • 来源:新南社区    2021/05/11 10:3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促进亲子关系,营造温馨的母亲节氛围,新南社区组织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搭建亲子交流平台,满足亲子互动需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

      5月9日上午,“馨”家庭项目之母亲节亲子趣味运动会在罗湖创意文化广场举行。首先由工作人员向亲子们介绍母亲节的来源,为运动会做良好的铺垫。随后进行各类趣味亲子比赛项目,项目均充满挑战性和趣味性,以考验亲子间的配合度、默契度。比赛现场,亲子们全情投入,气氛热烈,有掌声有笑语,亲子们在趣味运动中还不时进行技巧交流,亲情浓郁。最后是表达爱的环节,孩子们都大声的表达对母亲的爱意,祝福母亲节日快乐,用拥抱表达彼此的感情。活动结束后,妈妈们都表示非常感动,同时感谢社区开展这么有意义的亲子活动,很多亲子家庭还在朋友圈推文表达对社区的感恩之情。

      通过在特别的节日为居民搭建交流和展示平台,满足居民期盼,是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的有效路径,也是“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体现,社区将继续沿着这一思想路径,不断做好居民服务。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诚  编辑:王小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