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知识讲座

  • 来源:新南社区    2021/04/22 16:1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提升居民群众对个人健康的重视,普及糖尿病、高血压相关知识,4月21日下午,新南社区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深圳市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陈建红主讲,辖区45名居民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陈医生利用形象生动的PPT课件及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居民讲解和分析了糖尿病、高血压的症状、成因、危害及饮食护理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大家要重视糖尿病和高血压,并建议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重饮食健康和适量运动。在讲座提问环节,居民纷纷提问,陈医生均逐一进行详细的解答。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深受欢迎,居民们表示通过活动学习了解了很多糖尿病、高血压有关的知识,提升了居民群众成为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的贴合需求的服务。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诚  编辑:吴丽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