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社区开展“全民学法,答题有礼”“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来源:新南社区    2020/12/07 14:2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新南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全民学法,答题有礼”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力求最大限度扩大宣传覆盖面。线下通过在辖区人流密集区域设立咨询台发答题卡的形式覆盖来往群众及周边商户,线上通过微信答题小程序覆盖社区党员、辖区办公群体。本次活动线下共发出宪法知识答题卡100份,宣传资料90份,线上吸引了200余人参加宪法知识竞答,81人参加满分抽奖,最后线上线下共抽出90个中奖者,奖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精装本及1992年宪法颁布10周年限量纪念币。通过这次宣法、学法活动,有力弘扬了宪法精神,提升了辖区党员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助推法治成为社会共识和基本准则,为罗湖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助力,让宪法法律走入生活、深入人心,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基层力量。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诚  编辑:吴丽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