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觉·环保工匠助力大家园之社区小花园有我

  • 来源:新南社区    2020/11/25 10:0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1月20日和11月22日,新南社区党委、居委会、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在社区共享花园组织开展了第三场、第四场“新”视觉·环保工匠助力大家园活动。该两场活动以“社区小花园有我”为主题,旨在倡导辖区居民自治主人翁精神。

      第三场活动有20名社区大朋友参与,他们将事先准备好的花卉进行移栽,并由专业老师现场科普花卉种植知识,指导大家如何提高移栽花卉的成活率,以便更好的管养小花园绿植。第四场活动以亲子、家庭参与者为主,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大手牵小手,小心翼翼的将花卉种下,大小朋友们期待花卉茁壮成长之情跃然脸上。有位居民专门向社区工作人员反馈,她的孩子参加活动后非常开心,晚上还特意跑去照顾花草,彰显主人翁精神。“社区小花园有我”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居住环境,更增进了邻里关系,融洽了亲子关系,营造了社区和谐氛围。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诚  编辑:吴丽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