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社区开展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新南社区    2020/11/16 11:0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提升辖区居民的归属感,调动辖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新南社区通过充分问需,精心策划了“新”视觉·环保工匠助力大家园民生微实事项目,项目通过宣传绿色环保知识传播新发展理念,激励更多人参与社区事务,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2020年11月13日下午,新南社区党委、居委会、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在创意文化广场组织开展第一场“新”视觉·环保工匠助力大家园宣传活动,活动安排了环保知识问答、游戏闯关等环节,通过轻松有趣的形式传播了绿色低碳生活理念,普及了环保知识,推广了社区共享小花园的使用等,同时也鼓励了大家为共同打造社区“新”视觉美共同发力,鼓励热心居民为建设社区共享花园贡献花卉绿植,共同参与到建设美好社区的行列中。本次活动吸引了100余人参与,居民们纷纷表示对项目非常感兴趣,并表示要参与社区花园共建,为打造美好社区尽一份力。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成  编辑:王小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