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社区开展防灾减灾专题培训

  • 来源:新南社区    2020/11/05 09:4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提高防灾减灾工作能力,提升科学、规范应对风险水平,11月3日,新南社区组织开展防灾减灾专题培训,辖区20个物业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了应急管理专业团队授课,结合辖区特点及实际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不足,通过防灾减灾知识培训、模拟场景、灭火演练、伤员救护、户外宣传等环节,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加上应急情景的沉浸式体验,使学员深刻体会应急救灾的重要性,及科学识别灾害风险,充分掌握防灾减灾技能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防灾减灾知识培训,有效提高相关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业务技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防灾减灾知识,做到安全防患人人参与,群防群治形成氛围,为建设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诚  编辑:刘海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