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到新南社区开展结对走访座谈

  • 来源:新南社区    2020/10/19 16:5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12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班子在支部书记徐安庆的带领下到新南社区走访辖区两新党支部,与新南社区第一书记王惠、社区党委班子及华都园大厦联合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

      坐谈会回顾今年8月份以来,政协机关党支部与社区党委结对共建的工作情况,对华都园大厦联合党支部近期选举产生的支委班子表示支持与关心。随后,华都园大厦联合党支部新任书记详细介绍了支委及支部情况,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对年轻的支部书记提出了殷切期望,强调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对党务知识和党的历史的学习,并分享了政协机关党支部近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情况与成效,鼓励其作为党支部带头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向上,带领华都园大厦联合党支部成为先进党支部。在得知该党支部年轻党员较多时,表示将引入团委、政协活动资源,组织联建、党员互动、资源共享及经验共鉴,以实现党建工作基础更扎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明显、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突出、机关社区党建资源整合更优化、共建共学共享更有力的结对目的。最后还向华都园大厦联合党支部赠送了一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选编》等书记,希望帮助支部更好开展党务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座谈,促进了机关党建与社区党建的融合发展,夯实建强了一线堡垒,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凝聚基层力量。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诚  编辑:谢俊烈)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