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分享吧-微课堂”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第一课

  • 来源:新南社区    2020/09/15 14:3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已经遍及我们的生活,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老人们对通讯、娱乐等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明显,为了解决社区老年人“用机难”问题,鼓励他们接触更多的新知识,加强他们对外的沟通能力,同时让老年人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新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的长者们开设了为期6节的“快乐分享吧-微课堂”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活动。

      9月14日下午,新南社区“快乐分享吧-微课堂”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第一节开课啦!在课上,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演示,分别教授了社区的“大龄学生”如何使用wifi、如何微信接龙报名,如何下载并使用手机软件。针对老年人最热切关注的内容,也教会老年人关于微信如何添加朋友、微信扫一扫、微信语音视频天及多人同时语音视频聊天等一些简单实用易懂的操作,同时还手把手地教会了老年人如何使用微信拍一拍新功能等。

      通过本节小组活动,老年人学习了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增加了和家人朋友沟通的新渠道,而且还享受到了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的生活,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诚  编辑:吴丽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