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分享吧-微关爱行动”看望摔伤居民

  • 来源:新南社区    2020/09/14 16: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邻里之间关系在家庭生活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为了树立守望相助的良好风尚,营造和谐社会氛围,引导居民互帮互助,融洽邻里关系,增进邻里感情,9月14日上午,新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社区居民代表一起看望摔伤居民王阿姨,为她送去社区的关心和祝福。

      王阿姨今年68岁,是社区的热心居民,也是大家的“开心果”,一直都非常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活动,就在前两个月还为广西贫困乡村捐款,非常受社区居民群众的尊敬和爱戴。

      近期,王阿姨因外出时意外摔伤住院治疗,新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邀请社区居民代表上门看望。工作人员仔细询问王阿姨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叮嘱王阿姨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早日康复,同时还给老人送上水果。社区居委会文员为王阿姨送上了感谢状,感谢她在广东扶贫济困日中慷慨捐赠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王阿姨激动地说:“你们工作那么忙,还特意跑过来看望,真的非常感谢,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我一定会尽快恢复身体,共建我们美好新南!”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诚  编辑:王小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