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社区组织举办保险知识专题讲座

  • 来源:新南社区    2020/08/11 20:5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疫情之下,健康保障受到了民众的重视,与之相对应的保险也备受关注。为了给辖区党员群众提供一条了解保险的正规渠道,8月7日上午新南社区组织举办了一场以“如何正确认识和选择保险”为主题的保险知识专题讲座,邀请了知名保险企业星级导师到现场授课。课上老师系统讲授了保险的基本知识,结合疫情下的保险案例,引导大家如何根据自身条件和实际需求购买保险。课堂还设计了调查与问答环节,满足了参加课程的人员对保险知识的个性需求。

      这次保险讲座的举办使辖区党员群众更好地树立了对保险的正确认知,提高了保险意识,提升了社区个体与家庭抗风险能力,党员群众对此予以高度认可。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关注党员群众需求,提供更多知识普及服务。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诚  编辑:谢俊烈)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