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社区持续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 来源:新南社区    2020/08/05 17: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段时间以来,新南社区以推进创文工作为契机,以“同在一方热土,共建文明家园”为主题,持续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8月4日,新南社区工作人员全员深入辖区内各商铺,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和问卷调查表,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自觉遵守公民道德,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共建共享创建文明城市的成果。同时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安全宣传、反诈骗宣传等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相结合,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设点宣传、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营造了“人人知晓创文、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调动了辖区居民参与创文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使文明理念渐入人心。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陈嘉荣  编辑:谢俊烈)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