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剪暖人心

  • 来源:新南社区    2020/07/29 14:5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让社区长者享受更贴心、个性化的社区便民服务,7月29日上午,新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爱心义剪志愿者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免费理发。

      一大早,义剪志愿者阿清带着专业的理发工具,在社工的带领下,来到高嘉大厦一户老年人的家中为老人义务理发。做准备工作时,义剪志愿者仔细为理发工具和双手消毒,检查完口罩是否戴好后才开始工作。义剪志愿者先了解了老人家对发型需求后,伴随着剪刀的喀嚓声,短短几分钟,一款清爽利落的发型便剪好。老人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称赞志愿者们不仅手艺好,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更是值得赞扬。

      义剪结束时,老人表示期待社区今后能多开展类似便民利民的活动。社工表示爱心义剪活动还将继续在社区开展,力求此项服务能真实帮到有需要的人群,持续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诚  编辑:吴丽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