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社区召开综治工作会议

  • 来源:    2020/06/08 15:3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6月3日下午,新南社区工作站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辖区物业服务企业召开综治工作会议,社区警务室和辖区20个物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辖区警务室警长向大家通报了新南辖区近期治安形势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信息诈骗、社区禁毒等工作落实情况。一辖区整体社会治安案件总体呈下降趋势,但诈骗案件发案比较高,要求各单位继续加强反信息诈骗宣传,充分利用小区出入口、电梯口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小视频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居民的防范诈骗意识。二是就物业服务企业如何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进行指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

      近期高抛和高坠事件频发,社区工作站苏站长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止高空抛物、高空坠物案件发生,特别是雨季、台风季全面排查小区存在隐患,及时排除隐患。其次,关注居民心理健康,特别是涉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家暴等,发现情况及时报社区。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诚  编辑:杨科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