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 来源:    2020/05/21 11:32

    分享到:

      “龙舟水”即将上演,今晚开始,深圳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暴和8级左右短时大风。大家要注意防御!未来几日,雨伞一定要常备身边!!!


      √出门时请关好家中和办公场所的门窗,关闭好电器,最好切断电源。

      √请将阳台摆放的物品和室外晾晒的衣物及时收回,以免被风吹落砸伤他人。

      √雨天路滑,注意车辆行驶安全,控制车速防止追尾等事故的发生,绕开积水隧道涵洞和城市低洼区域,防止跌入窨井、地坑,不要在深水区逗留。
      √请注意出行安全。尽量不要靠围墙、建筑物行走,防止建筑倒塌、高空坠物等危险。
      √雷雨天气容易发生泥石流、山体滑坡,如在野外,请不要在室外逗留,尽快远离危险的地方。
      √请市民朋友远离临时构筑物、广告牌、塔吊和树木等,防止发生意外。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