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社区网格突击队2月13日工作动态

  • 来源:新南社区    2020/02/14 11:0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月13日,天空下起了雨,由区直下沉、街道下沉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组成的8支新南社区网格突击队在大雨中前行,深入到各个居民小区与物业管理处共同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上午,在雨中,突击队队员接替保安,拿起体温枪为进出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张贴宣传海报,现场教居民如何通过i深圳自主申报平台进行小区人员通行认证,为居民们按门栋整理好快递方便居民认领。他们认真值守,担负起“宣传、预防、排查和管控”的责任,做到五参与五带头,全面落实“五个100%”、“十个一律”和“四个重点”工作。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居民纷纷向社区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表扬他们的务实态度和踏实作风,物业管理处也表达感激之情。

      下午,突击队队员根据街道部署的对“三小门店”复工检查的要求,逐一走访“三小门店”进行宣传、引导,认真讲解联防联控的要求和相关知识,并派发宣传单张,引导在i深圳自主申报。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诚  编辑:郑琦)

2月13日上午社区网格突击队队员在美园小区替岗保安

2月13日上午社区网格突击队队员在高嘉花园替岗保安,为进出的居民测量体温

2月13日上午社区网格突击队队员在中建大厦检查物业是否按要求做好楼层消毒工作

2月13日上午社区网格突击队队员在同仁堂药店向负责人了解药店员工过去14天的行程情况及检查药店每日测量员工体温,每日对公共部位消毒记录。

2月13日上午社区网格突击队队员在华乐大厦管理处向工作员了解企业复工情况。

2月13日上午社区网格突击队队员到华夏银行(太阳岛大厦一楼)暗访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2月13日上午社区网格突击队队员在八号酒店了解入住人员情况

2月13日下午社区网格突击队队员到宝丰大厦张贴复工复产宣传海报

2月13日下午,社区网格突击队队员在美园小区核对进出居民信息

2月13日下午,社区网格突击队在高嘉上门指导三小门店填报资料

2月13日下午,社区网格突击队上门宣传三小门店复工要求并做引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