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社区组织小小志愿者新春送祝福

  • 来源:新南社区    2020/01/17 18: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新年之际,为了让留深过年的长者们感受来自社区的温暖;同时也让社区小朋友加强社会实践,培养他们对长者的关爱之情,新南社区党委、居委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们于2020年1月16日上午开展“小小志愿者新春送祝福活动”。本次一共去了13户长者家中,将福送往他们心中。

       早上10点小志愿者们在新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集合开始现场培训,随后小志愿者们分两队出发前往长者家中,其中有一位高龄老人在9楼,小志愿者们精力充沛一往直前感慨93岁的黄奶奶太牛了,当到黄奶奶家中后看到她比我们年轻人还灵活的时候小志愿者们纷纷和她亲切的交流,黄奶奶还教小志愿者们学习用客家话说新年快乐等吉祥的话语,现场就如三代同堂般温馨。

       本次活动受到社区长者们的喜爱,他们收到孩子们及社区的祝福及温暖,让他们老有所乐;同时也收到小志愿者们的喜爱,不仅让他们参加了社会实践,还让他们学会关爱他人,学会百善孝为先。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陈嘉荣  编辑:王小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