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社区开展年前安全宣传活动

  • 来源:新南社区    2020/01/17 18: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安全生产是社区和谐的重要保障,也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个细胞,只有抓好安全生产、保一方平安,才能促进社会大环境的稳定,同时安全是人类最重要、最基本的需求,新年将至,安全便显得的尤为重要,为了促进广大居民对安全的重要性的意识,新南社区党委、工作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们带着小志愿者们于2020年1月16日下午在高嘉花园开展年前安全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60余份宣传单。

       活动首先让小志愿者们学习相关的安全知识,随后带领他们在高嘉花园以派发宣传单为主、口头宣传为辅的方式让社区居民提高安全意识,当社区居民接过小志愿者们手工的宣传单听着他们“碎碎念”的时候露出幸福的笑容;当社区居民拍拍小志愿者们肩膀给与肯定的时候,相信居民们一定能将安全记于心中。同时小志愿者们心中播下一颗安全的种子,也能够促进他们家庭对安全的意识。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陈嘉荣  编辑:刘海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