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长者领域需求问需会

  • 来源:新南社区    2020/01/17 18:0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如何更有效的开展长者服务,是社会和政府共同聚焦的热点,为精确把握社区长者需求,开展精准服务,根据新南社区党委的筹划,2020年1月13日下午,新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广深大厦3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长者领域服务需求问需会。

       问需会由新南社区服务中心社工主持,30余名长者参加。首先,由社工对2019年新南社区长者领域服务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与长者们一起回顾了2019年开展的长者服务项目,长者们对“快乐分享吧”、健康养生讲座、手工制作、户外活动等服务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积极发表意见。随后通过发放服务需求调研问卷及服务需求访谈的方式收集社区长者意见,由社工对社区长者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详细记录。

       通过本次社区长者问需会,为社区开展长者服务指明了准确的方向,也为社工的长者服务设计提供了明确的依据。下一步社区将以此次问需为导向,以社区长者为中心开展精准服务。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陈嘉荣  编辑:吴丽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