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社区召开2020年春节拥军优属座谈会

  • 来源:新南社区    2020/01/16 09: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2020年1月13日下午,新南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拥军优属座谈会。南湖街道副调研员、新南社区第一书记王惠、南湖街道退役军人办公室吕建军、新南社区党委书记苏媛媛、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社区民生专干、社区复退社工、优抚对象及现役军人家属参会。

      座谈会上,王惠书记向大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询问了优抚对象和军人家属的生活状况及困难,到会的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属纷纷发言,王惠书记认真倾听大家的心声,针对优抚对象提出的建议,表示将向上级反映,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同时也激励退役军人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面对挫折要勇于攻坚克难。最后向优抚对象及军人家属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此次活动加强了街道、社区与优抚对象及军人家属的交流,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今后,新南社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肩负起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的工作职责使命。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诚  编辑:纪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