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社区党委发动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来源:新南社区    2019/11/11 15: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更好地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在创建文明城市冲刺阶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南社区党委于11月8日下午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党员、辖区单位党员志愿者、企业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结合创文实地考察的重点内容,对主次干道上共享单车进行整理,对内循环道路的环境卫生进行重点清扫,对老旧小区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垃圾大清理。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身着红色的义工服,认真清扫和工作,也吸引了社区居民积极加入进来,共同动手营造社区良好的环境卫生。

      鼓励和引导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既是社区党委的职责,也是社区党委通过党员带动群众更好地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重要举措。此次志愿服务通过党员群众的共同参与,进一步激发了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自觉性,也深化了创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大家的职责。大家用具体的行动美化了社区环境,提提升了环保意识和参与社区事务的意识,也激发了党员更好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具体的服务中提升居民的满意度。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诚  编辑:赵彩芬)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