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邀请第一书记讲党课

  • 来源:新南社区    2019/11/08 09:14

    分享到:

      新南社区讯,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提升基层党组织对政治建设的认识,加强理论学习,11月6日下午,新南社区党委邀请南湖街道副调研员、新南社区第一书记王惠到新南社区讲党课,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党员等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学习。王书记以《关于基层党组织加强政治建设的认识》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书记为大家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详细地阐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等,并结合自己对基层工作的认识,围绕“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谈了基层加强政治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和方式方法。授课结束后,王书记与大家就如何加强政治建设进行了讨论,并督促党员坚持知行合一,把党的政治规矩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促进政治意识和能力的提升。

(王书记为大家上党课)

(王书记为大家解读基层党组织加强政治建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