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社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 来源:    2019/11/07 14:49

    分享到:

      新南社区讯,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更好地检视问题、寻找差距,提升辖区单位和居民的满意度,11月6日下午,新南社区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南湖街道副调研员、新南社区第一书记王惠出席,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企业党建指导员代表、美好社区联络员代表、物业单位代表、企业单位代表和居民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社区党委书记苏媛媛主持。

      座谈会伊始,王书记就这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进行了阐述,希望各位代表对社区党委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突出将问题和不足,以便社区党委更好地改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与会代表围绕社区党委近年来开展的工作,积极发言,在充分肯定社区党委的工作的同时,也围绕提升社区安全、环境卫生、居民福祉、企业发展、党员管理等形成了若干意见和建议。

      苏书记感谢了大家对社区党委工作的肯定,也请各位党委委员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做了相应的回应。王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对各位代表给予社区党委工作的认可表示感谢,也充分赞扬了各位代表与工作和生活之中对社区治理的体察入微。王书记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需要进一步提升的服务需求,社区党委将通过学习和研讨,对能够直接解决的,将尽快解决;对需要相关部门介入解决的,将通过系统梳理向相关职能部门和业务科室反馈,寻求问题解决;对需要政策层面推动解决的,将通过撰写问题类信息向相关刊物反馈。王书记也请各位代表继续保持对社区党委工作的关心,也欢迎各位代表时时监督党委的工作,真正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社区发展成果,促进美好社区建设。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诚  编辑:赵彩芬)

(座谈会现场)

(美好社区联络员代表发言)

(物业单位代表发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