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社区“书写人生--社区女性馨活力计划”活动

  • 来源:新南社区    2019/10/14 11:20

    分享到:


      新南社区讯,10月9日上午9:30,新南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书写人生--社区女性馨活力计划”在新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开展了第五场活动。本堂课学习的主要内容是撇捺的写法,课堂上老师采用基本笔画加特写字结合的教学方式,深入简出地教会学员们如何掌握撇捺的写法以及运用到“木、川、个、作”等字中的书写要点。课后老师还根据本讲内容给学员们布置了家庭作业,让她们在家中勤加练习并在下一场活动对优秀作品进行现场点评。

      目前“书写人生--社区女性馨活力计划”系列书法培训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教学,经过前五堂课的学习学员们逐步对楷书有了一定认识,无论是书写姿势,还是起笔行笔收笔以及横竖撇捺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通过这一系列的书法培训不仅丰富了社区女性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文化学习氛围,也推动了学习型社区的创建。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诚  编辑:郑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