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南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新”视觉,“南”方美之社区大营造---随拍大征集活动

  • 来源:新南社区
  • 时间:2019-09-30 15:55

      新南社区讯,为了提高居民归属感,鼓励居民们发现身边美好的事物,营造社区良好氛围,新南社区党委、居委会、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于2019年9月28日上午开展民微项目“新”视觉,“南”方美之社区大营造---随拍大征集活动,本次有42名居民参与。

      活动经过前期的宣传及筛选共收集41张照片,这些照片都能体现新南社区人文风貌:有美好的风景图;有美好的志愿者;有美好的地理图,大家一同分享美好的事物,当大家分享到鸿昌广场上的国旗照片的时候,大家纷纷想高歌一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有年老的杨姨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中青代表强哥歌唱《我的中国心》,有少年代表知娴小朋友歌唱《我的祖国》,大家纷纷感慨祖国的伟大并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不少居民都表示生活在和平的国家是一种多么幸福的事情,相信祖国一定会国泰民安。

      看着居民们满满的爱国情怀及对美好事物的挖掘,相信每个人心中都能播下一颗美的种子,也相信新南社区的居民们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诚  编辑:王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