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南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新南社区“书写人生--社区女性馨活力计划”启动仪式

  • 来源:新南社区
  • 时间:2019-09-19 21:05

      新南社区讯,9月18日上午9:30,新南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书写人生--社区女性馨活力计划”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正式启动,本项目是由深圳市罗湖区懿米阳光公益发展中心承办,旨在打造新馨活力的文化氛围,以兴趣为导向,书法艺术治疗为突破点,提供心理减压、提升素质、传递正能量,促进家庭和谐。启动仪式共吸引了21位社区居民参加。

      中国书画名家协会理事胡一彬老师从执笔、坐姿开始,配合独特地教学方法逐步引领居民走入书法之门。工作人员组织参与活动的居民自己评选出班长及4位组长进行考勤管理、作业收发、卫生值日等班务,调动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通过书写人生系列书法课程的开展提升社区居民的艺术涵养,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创建学习型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李泽诚  编辑:郑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