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锦社区 社区资讯

职工同乐 共赴户外野炊盛宴

  • 来源:文锦社区
  • 时间:2024-04-03 14:50

罗湖家园网讯: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文锦社区工联会组织的辖区职工野炊活动于3月26日在七娘山下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超过50名辖区职工参与,旨在通过户外烹饪和团队合作游戏,增强团队凝聚力,缓解工作压力,同时也为辖区职工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享受生活的机会。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微风不燥,大家乘坐由社区安排的大巴车前往目的地。到达现场后,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迅速分组并开始了各自的野炊准备。有的忙着生火,还有的则开始准备食材。不久,炊烟袅袅升起,香气四溢,各种美食陆续出炉,让人垂涎欲滴。
66fd548cb44167f68a23778c3904bcf.jpgabdd9ee5f8a637c96fd0a0af8b29fef.jpg     此次野炊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户外烹饪体验,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团队精神的锻炼。职工们在这里找到了工作之外的放松和快乐,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展现了文锦社区对辖区职工福祉的重视,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文锦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