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锦社区 社区资讯

罗湖区南湖街道文锦社区2023年 第三次居民议事会会议纪要

  • 来源:文锦社区
  • 时间:2023-08-04 16:01

罗湖家园网讯:

2023年7月12日上午9:30,在文锦社区四楼会议室,由文锦社区居委会文员黄欣然同志主持召开了第三次社区居民议事会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关于“书绘沐初心,书香致文锦”文锦社区国学课堂项目。会议审议了深圳市福田区弈兴文化交流促进中心提交的《“书绘沐初心,书香致文锦”文锦社区国学课堂》项目,金额为2.518546万元。会议认为:1、将项目名称由“书绘沐初心,书香致文锦”文锦社区国学课堂改为“书绘沐初心,书香致文锦”文锦社区书画课堂;2、张晶同志提出将更换对联产品,将对联单联费用调整。10票赞同,0票反对,项目申请通过,提交至街道审核。

二、审议关于“文锦社区-科普促健康 传递爱力量活动”项目。会议审议了深圳市坤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提交的《文锦社区-科普促健康 传递爱力量活动》项目,金额为2.999277万元。会议认为:该项目情况属实。10票赞同,0票反对,项目申请通过,提交至街道审核。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 黄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