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锦社区 社区资讯

罗湖区南湖街道文锦社区2023年 第1次居民议事会会议纪要

  • 来源:文锦社区
  • 时间:2023-08-04 16:04

罗湖家园网讯:

2023年3月24日下午2:30,在文锦社区四楼会议室,由文锦社区居委会黄欣然同志主持召开了第一次社区居民议事会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关于“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安全隐患整治”。会议审议了文锦社区工作站提交的《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安全隐患整治》项目,项目总预算约为95万元,最终以结算金额为准。会议认为: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安全隐患整治的情况属实。10票赞同,0票反对,项目申请通过,提交至街道审核。  

二、审议关于“凯悦华庭与云景豪园小区高空抛物监控安装”。会议审议了文锦社区工作站提交的《凯悦华庭与云景豪园小区高空抛物监控安装》项目,项目总预算约为50万元,最终以结算金额为准。会议认为:凯悦华庭与云景豪园小区高空抛物监控安装属实。10票赞同,0票反对,项目申请通过,提交至街道审核。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 黄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