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锦社区 社区资讯

“翰墨迎新春,祝福送万家”南湖街道文锦社区送春联活动

  • 来源:文锦社区
  • 时间:2023-01-13 18:10

罗湖家园网讯:新春佳节将至,家家户户都有贴对联的习俗,以表达人们祈求来年福运的美好愿望。1月13日下午,文锦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了5位小义工和社区书法爱好者在森威大厦大堂挥毫泼墨,为广大居民朋友写春联、写福字,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当可爱的社区小志愿者将红彤彤写着“福”字和饱含幸福、温情的春联送给居民时,大家高兴不已,纷纷表示:“三年疫情,有很多节日、活动都没有好好过,今天终于感受到温暖和节日的气氛了。”据了解,社区通过送春联的形式,不仅为居民朋友送去一份祝福,也为居民送去一份温暖和关怀。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和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加强了节前廉政教育和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营造了新春佳节的喜气氛围,一个个“福”字、一幅幅春联承载着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承载着大家对未来幸福美好生活的期许和向往。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 黄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