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锦社区 社区资讯

文锦社区现场集中办理义工证活动

  • 来源:文锦社区
  • 时间:2022-11-21 10:47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让更多居民能够参与到志愿活动当中,同时也为志愿者们提供便利及户外服务保障,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中国银行深圳地铁支行在春风万家核酸点举办现场办理义工证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热情接待前来办证的志愿者及居民,银行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办证流程,指引大家有序填写格表。

据统计,11月18日至19日,在两个半天的活动中,共为85人成功申请义工证、义工服。现场办证人数为预报名人员的两倍!据了解,此次办理的义工证及义工服,预计在元旦期间制作完成!

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精准把握志愿者需求,融合群众所需等多种便民服务,以接地气、具活力、有温度的方式,为志愿者和居民提供便民服务,真正把文明实践活动带到群众身边,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来源:文锦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