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锦社区

“童书乐捐 党建同行”捐书活动

  • 来源:文锦社区
  • 时间:2022-11-18 10:00

罗湖家园网讯:用书本传递爱心,让渴望的眼睛看到希冀的曙光。11月17日南湖街道文锦社区联合——联城幼儿园、向西小学开展“童书乐捐 党建同行”捐书活动,号召在校的青少年儿童捐出闲置的书籍,为偏远山区的孩子打开一个更广阔的世界。

活动还没开始,联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就迫不及待地把准备好的图书绘本拿到活动台进行捐赠,嘴里还嘀咕道:“这是我最喜欢的书书,我要给其他的小朋友一起分享。”甚是可爱。参与捐赠的除了小朋友们,还有幼儿园的教工老师们。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联城幼儿园广大师生们的大力支持。

另一边向西小学的分会场也是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来到捐赠台前,捐献出了曾陪伴自己奋斗成长过的书。在捐书的同时社区也为同学们赠上感谢卡,感谢他们为偏远山区的孩子打开更广阔的世界。同学们也则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既暖心又意义深刻,捐献书籍既可以帮助他人又可以使书籍的得到循环利用。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份心,愿承载着爱心的书籍在不断地传承中继续播撒知识的芳香。

奉献不论多少,捐赠不分先后,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本次活动共募捐到各类书籍1500余本。这些沉甸甸的图书,将承载着美好的希望和文锦社区学子满满的爱心.....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天我们所收到的不仅仅是一本本价值几元、几十元的书籍,更是一份份无私、诚挚的爱心。捐书籍,留真情,把这些凝聚着人类智慧、给予丰富营养的课外书籍捐献出来,让书的价值得到升华。活动的同时也让家长和青少年深刻体会到奉献爱心、关爱弱势群体教育的快乐及意义。增进社会交往的能力,享受成功的乐趣。让书香在你我手中传递,让爱心在你我之间延续!希望我们更多的居民参与到传递文明,传递爱,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践行者!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 黄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