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锦社区 社区资讯

“桃李满天下,难忘恩师情” 文锦社区教师节手工工作坊

  • 来源:文锦社区
  • 时间:2021-09-10 14:20

文锦社区讯: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正值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厚植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感恩教师之情。在文锦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在9月9日开展了“桃李满天下,难忘恩师情”文锦社区教师节手工工作坊。

活动中社工播放了三字经的“感师恩”短片给孩子观看,通过成语故事学习尊师重教的道理,从而引导孩子们说出感谢老师说的一句话,有同学说要写上:“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另外张同学说:“我们想念幼儿园的老师了,她对我很好,我想把明信片送给她”。在制作感恩卡片的环节,社工分发各种材料给孩子们,让孩子们DIY发挥想象新手创作出属于自己的感恩卡,并设计祝福语写在卡片上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

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教师的真挚祝福及衷心问候,尊师重教是永远的美德。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所有的教师都应该享受崇敬与祝福。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刘婉姬  编辑:刘婉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