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安全,共享健康”文锦社区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 来源:文锦社区    2021/07/26 10:53

    分享到:

文锦社区讯:

为广泛普及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民众药品安全意识,7月23日下午,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广东深圳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在春风万家广场开展了药品安全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20余份,派发药品安全环保袋60个。

活动现场,社工及义工们积极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了解居民的日常用药情况,对于特殊涉药人群,社工现场为其建立了健康档案,同时号召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及时做好过期药品的正确处理。专业医师则为居民测血压、血糖,针对居民关心的健康话题现场答疑解惑,普及科学用药理念和安全用药知识。

此次活动获得了居民们的好评,营造了科学、安全用药的良好社区氛围,居民黄阿姨表示,老年群体是慢性病的高发人群,用药安全尤为重要,希望社区能定期开展药品安全类的宣传,动员更多的居民关注、重视用药安全。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何娟婷    编辑:朱慧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