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社区文明家庭创建系列活动之看电影学党史观影活动

  • 来源:文锦社区    2021/07/16 15:59

    分享到:

文锦社区讯:

2021年7月16日,文锦党群服务中心在文锦社区活动室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青少年主题教育电影观看活动。

上午十点,电影准时放映,顿时,活动室一片沸腾充满着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本次观影吸引了辖区的中小学近50人前来观看。

本次观看是经典电影集合,其中有《狼牙山五壮士》、《南征北战》、《烈火中永生》、《血,总是热的》、《董存瑞》,集合提炼了电影的精华。在观看结束后,社工还设计了有奖问答环节,让孩子们分享观看的心得。其中董存瑞的无私奉献及牺牲自己的精神,令小张同学印象最深刻。

现在的中小学生很少接触黑白电影,文锦党群服务中心用这样的形式让孩子们观看红色教育电影,让孩子们有了更多的共同话题,也让孩子们了解更多的党史知识,孩子回家后可以和家长分享红色故事。教育影片进社区活动,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达到心灵的共鸣与震撼;在一系列富有教育意义的电影展播中引导学生及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社区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刘婉姬  编辑:朱慧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