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消情长,清凉万家”文锦社区联合华润春风店开展便民活动

  • 来源:文锦社区    2021/07/09 16:25

    分享到:

文锦社区讯:盛夏来临,气温不断攀升,社区环卫工人、防疫工作者,还仍在骄阳似火的正午道路上、帐篷下坚守岗位,默默地服务着广大居民,守护着这个城市的秩序、清洁和安稳。作为华润万家“共建社区”责任策略的重要举措之一,7月9日上午华润万家春风店与南湖街道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云景豪园小区共同开展“暑消情长,清凉万家”的公益活动,为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户外环卫工人等免费提供、派发清凉饮品。为了切实达到服务群众的效果,参与的志愿者们也主动走出去,到周边各个道路、街口为户外人员派发,受到群众的肯定和感谢。同时也配合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开展防疫知识宣传、疫苗宣传推动等,共同打造全民防疫、安全放心的社区生活环境。

    本次惠民便民活动,挑选低价优质商品优惠社区居民,为社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解惑答疑,让社区居民顺利完成疫苗接种,早日为抗疫建筑免疫屏障。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吕平  编辑:吕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