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到文锦社区参加志愿活动

  • 来源:文锦社区    2021/07/09 11:06

    分享到:

文锦社区讯:7月7日下午,区人大代表戴新莉走进文锦社区,参加“感恩有您,‘疫’起同行”文锦社区老协志愿者慰问仪式。戴代表和志愿者代表一起观看了自5.21本土疫情发生以来,文锦社区老协志愿者挺身而出,以饱满的斗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PPT,听取了每张照片后的感人故事。戴代表为志愿者们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点赞,由衷发出感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根本的仍要依靠广大人民群众。仪式最后,戴代表和梅书记为志愿者们送上慰问品。

慰问仪式结束后,戴代表穿上义工服前往文锦社康,了解居民前来接种疫苗的流程,现场察看文锦社康接种环境,发现一处隐患建议社康负责人整改。穿上义工服就是志愿者,经过几分钟的岗前培训后,戴代表迅速转变身份,为前来的居民答疑解惑,指导居民扫码填表。人大代表在一线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体现代表责任担当。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刘春红  编辑:文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