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社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 来源:文锦社区    2021/06/23 17:30

    分享到:

文锦社区讯:6月23日,南湖街道办副主任、文锦社区第一书记罗瑞明主持召开社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文锦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智、文锦各物业小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瑞明同志要求,一是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吸取相关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全面排查辖区物业安全隐患,重点清理楼顶、地下室、消防通道等区域杂物,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全面履行物业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加强极端天气应对能力。重点吸取去年“4.11”暴雨灾害经验教训,提高思想意识,提前关注极端天气预报,加强极端天气应对能力。三是关注重点人群,做好维稳工作。四是全力以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人员落地排查,特别是广州机场、东莞、境外人员;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加快疫苗接种速度;增强卡口出入人员排查管理,发现黄码、红码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刘春红  编辑:文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