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幸福文锦——文锦社区党委开展“学党史办践初心办实事”活动之便民服务

  • 来源:文锦社区    2021/04/13 14:28

    分享到:

文锦社区讯:为了将学党史的成果落到实处,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从居民的需求出发,整合多方资源,于4月12日下午在春风万家广场开展了口腔义诊、视力检测、心理咨询、法律咨询、民微需求问询、诈骗及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等便民服务,现场共服务居民100多人。

口腔问题中,居民咨询得最多的是关于牙齿的问题。牙周炎、牙结石、蛀牙、镶牙等问题,来自麦芽口腔的谢医生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检查牙齿的基本情况,一一解答并告知注意事项。

眼科摊位配备了视力检查的仪器,可为大家免费检测视力,为老人进行白内障筛查。来自深圳爱尔眼科的美丽女医生遇到前来的小朋友,还特别进行了近视防控科普

随着法律意识的不断普及,女性的法律意识明显增强。前来咨询律师的居民多数为女性。文锦社区挂点律师现场答疑解惑,并为如何解决提供了方向。

随着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越来越多的居民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前来做心理咨询的居民不在少数。心理咨询师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了简单生活压力方面的测试,根据测试结果进行分析,并传授了排解压力的方法。

活动现场为居民提供服务的时间有限,但是我们为居民服务的心是无限的,为群众办实事,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便利,提高居民的幸福感,是我们的目标。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吕平  编辑:刘春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