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社区开展“居民一家亲,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

  • 来源:文锦社区    2021/02/25 17:55

    分享到:

文锦社区讯:为庆祝2021年元宵节的到来,丰富社区居民节目的文体娱乐活动,营造和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2月25日下午,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春风万家广场举办了“居民一家亲,欢欢喜喜闹元宵”的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100多位居民前来参与。

社工对这次活动事前做了全面的布置,彩色的灯笼下系着谜语在风中飘扬。整个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郁,喜气洋洋。活动设有猜灯谜,套圈等游戏环节。灯谜有难有易,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开动脑筋,寻找自己能破解的灯谜,并向社工换取套圈。居民领到套圈后,可以到套圈游戏区进行游戏,套中的精美的礼品即可带回家。居民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

本次元宵节活动不仅给社区居民带来了欢乐,也为社区增加了传统节日的气氛,大大激发了大家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吕平  摄影:汤鹏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