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社区第九届居民选举委员会举办选举预演

  • 来源:文锦社区    2021/01/12 17:05

    分享到:

文锦社区讯:为了保障文锦社区第九届居民委员会投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南湖街道办的工作要求, 1月12日上午,文锦社区第九届居民选举委员会举办了选举预演,南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何紫兴,街道二级调研员黄建明,党工委委员、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小斌,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林航,办事处副主任、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文锦社区第一书记罗瑞明等领导莅临文锦社区指导工作,另有公共服务办公室和南湖街道其他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观摩整个选举的流程。

此次预演按照正式选举流程进行了全程演示。预演会后,第一书记罗瑞明做了总结性讲话。最后,各位领导就预演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文锦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来源:南湖街道文锦社区  通讯员:刘春红  编辑:刘春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