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社区元旦、春节防疫及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工作会议

  • 来源:文锦社区    2020/12/31 16:53

    分享到:

文锦社区讯:2020年12月31日,罗湖区南湖街道文锦社区工作站召开了文锦社区元旦、春节防疫及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工作会议。会议由文锦社区党委书记梅健主持,各物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梅健同志就各小区物业单位近期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分析和通报,并对节日期间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场、商超、餐厅和娱乐场所等要安排工作人员对进店的市民做好体温检测、提醒市民戴好口罩,减少人员聚集,如有规模较大的人员聚集活动要提前报批。针对居家隔离人员和跨境司机住所的监控加强联防联控,做好巡查台账登记,尤其在元旦放假期间,各物业单位要做好工作人员部署,包括重点人员的值班值守,如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同时,对社区特殊人群做好人文关怀,有流浪人员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单位。另外,春节将至,要求各单位做好安全、维稳和劳资纠纷等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介入、及时解决,有特殊情况需及时上报。

会上,社区安全专干宣读了《关于做好寒潮来袭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物业单位加强寒潮天气期间用火用电消防安全宣传,做好隐患排查工作,遏止火灾造成人员财产损失。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罗文江  编辑:罗文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