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悦身心•伽倍美丽”——文锦社区瑜伽兴趣小组

  • 来源:文锦社区    2020/11/24 16:19

    分享到:

文锦社区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休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生活氛围。 在文锦社区党委的带领下,于2020年11月24日至2020年12月29日每周二下午14:30-15:30,在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了“瑜悦身心·伽倍美丽”文锦社区瑜伽兴趣小组,共服务96人次。

本次小组邀请了深圳市悠然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专业瑜伽老师进行教学。在社工的协助下,组员和老师互相认识和了解、制定小组契约。纤体瑜伽是讲究全身协调的运动,通过均衡的呼吸和瑜伽体位法,疏通人体经络,促进血液循环,加快体内新陈代谢,使多余的脂肪和水分及时有效地排出体外,达到瘦身纤体的目的。

在柔美和缓的音乐声中,瑜伽老师详细讲解瑜伽基础知识,耐心引导学员全身心地投入瑜伽练习,当学员遇到难度较大的动作,无法按要求做到位时,老师便会帮助学员调整,引导学员尝试用最舒适的姿势来完成。

近些年,学习瑜伽的人数有增无减,因为瑜伽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体力和灵活度,也可以释放压力、增强自信心并起到塑形等作用。而此次瑜伽小组的开展,社工扮演资源链接角色,有效的满足了社区居民的需求。“我们还愿意继续来跟着英子老师练习瑜伽”组员对社工说道,并对社区表示了感谢。

(来源:文锦社区 通迅员:刘婉姬 编辑:刘婉姬)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