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社区开展“与爱同行”关爱特殊人群慰问活动

  • 来源:文锦社区    2020/11/19 15:28

    分享到:

文锦社区11月19日,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驻点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与爱同行”关爱特殊人群入户探访活动,为社区14名特殊人士送去关爱和慰问品。

    下午15时,当社工推着装满大米的推车到达社区职康中心的时候,远远就看见2名职康会员在门口等待。他们看见社工来了,开心得手舞足蹈。社工把米发放到大家手上后,随向职康负责人深入了解探访对象的职康会员的个人情况、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及精神状况等方面。



    80岁的刘阿姨由于髋关节骨头坏死,行动十分不便,社工为他们送去2袋大米,并告诉她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刘阿姨非常感谢来访的社工,并在社工要离开时,对社工说:“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呀!时不时还会来看看我们老人家,关心一下我们,真的太感激你们了。”

    一句句关怀的话语温暖着他们的心,一些些生活物资带给他们一点便利,本次的探访慰问活动使特殊人群不仅在物质上得到一些帮助,更重要的是在精神上也得到一定的安慰,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他们并没有被社会遗忘。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吕平  编辑:陈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